手机看新闻

【绿地城】礼献惊艳宿州的龙袍大秀不容错过

来源:房天下 2018-05-17 14:41:00

[摘要] 5月20日绿地城营销 倾城绽放,暨宿州首场龙袍大秀,即将揭开时代前行的神秘面纱,一睹风采。

etch: normal; 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 -webkit-text-stroke-width: 0px;">从千年底蕴到现今仍旧繁荣,有人说这是帝王之物的余威震慑,也有人说这是当代精英相聚的盛会,更有人说这是品牌入驻带给城市的时代颠覆。5月20日绿地城营销 倾城绽放,暨宿州首场龙袍大秀,即将揭开时代前行的神秘面纱,一睹风采。

御制龙袍来袭 惊艳首秀宿州

宿州,这一座历史文化古城,屹立在安徽北向 的门户之上,不仅传承着巍巍楚汉文化,更迎接着时代都会的先锋模样,吸引着各界探寻的目光。但是你真的走进过这座城市吗?绿地城特此举办一场见证古今的龙袍展;红色缎地妆花龙袍、清代蓝地缂丝龙袍、明黄色妆花缎云锦龙袍.....六朝古都,梦回千年,数十件宫廷展品亮相宿州,解说宿州千年,5月20日绿地城营销 约你鉴赏千古传奇。

古风国粹大赏 共鉴华韵瑰宝

微微起身,婉婉落座,高尚流水,汩汩韵味。配着优雅的古筝琴音,亦能欣赏到多种 的传统手艺,难得的好机会尽在绿地城!此次偷师学艺的机会来啦,5月20日当天,将有高超的民间艺人云集现场,捏面人,糖画、剪纸……带你领略多种民间手艺的魅力!

新晋时尚生活  多重福利矩献

活动当天,绿地集团G-super购物节全力相助,在营销 盛大启幕,开展为期7天的购物狂潮。G-super购物节中潮品玩意、先锋美食、时尚爆款云集,现场签到的客户均可享有一次抽精美大奖的机会,视见都会生活,掀起时尚购物狂潮,绿地将不遗余力跃动宿州。

匠心精工巨作 即将倾城绽放

传奇不止于龙袍大秀,还有宿州 新中式神韵的营销 倾城首开。业内常说,绿地造城,总有与别人不同的大气,而不同在何处?马上,你就可以在安徽 高铁小镇—宿州·绿地城的营销 窥探一二。绿地城营销 汇集了绿地集团营造经验之大成,在建筑风格、景观营造以及高奢精装等各个方面,都苛求 ,每个细节均见匠心!期待已久的置业者们,终于可以眼见为实,于营销 亲鉴宿州·绿地城的卓然风范。

即日起点击阅读原文参与线上报名,或前往绿地城临时售楼处、万达展厅报名,即可到现场观览绿地城绝美营销 、龙袍大秀,更有机会领取G-super海外精美商品,同时可参与现场 大奖抽取活动,多重精彩巨献,千万不可错失所爱。

全球绿地献给宿州的 大城

约500万方高铁产融生态国际新城

建面约69-115㎡精装美宅VIP招募中

免责声明:凡注明“来源:房天下”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,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,转载请注明出处;文章内容仅供参考,不构成投资建议;文中所涉面积,如无特殊说明,均为建筑面积;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,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。
0 0
大家都在看
    相关推荐

    帮你找房

    • 不限
      • 埇桥区
      • 砀山县
      • 萧县
      • 灵璧县
      • 泗县
    • 不限
      • 50万以下
      • 50-70万
      • 70-90万
      • 90-110万
      • 110-130万
      • 130-150万
      • 150-200万
      • 300万以上
    •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《房天下服务协议》《房天下隐私权政策》
    相关知识
    免责声明: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,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,请谨慎核查。
   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
    Copyright ©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
    Beijing SouFun Science&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.,Ltd 版权所有
  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318041 举报邮箱:jubao@fang.com